新浪新闻

索尼公司捐款10万元救援雪灾

索尼公司捐款10万元救援雪灾
2008年02月02日 17:07 新浪网

  春节前夕,中国南部遭遇50年未见的罕见雪灾,数千万国人受灾。他们在归途中滞留在机场、火车站、汽车站和公路上,饥寒交迫,进退维艰。而广大雪灾地区,频频断电断水,交通阻断。国家领导人亲赴受灾第一线指导救灾,以保证尽快恢复交通,电力,以及各项物资的正常供应。

  面对严重雪灾,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迅速发出号召,倡议社会各界帮助灾区共度难关。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迅速响应了红十字会的号召,向中国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人民币用于紧急救援南方雪灾。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对索尼(中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并给予了高度评价:“作为优秀企业公民的代表,这次善举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也表现了索尼参与国家灾情救助的积极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