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07扶贫中国行爱心合作荣誉单位”奖项揭晓

“2007扶贫中国行爱心合作荣誉单位”奖项揭晓
2008年01月10日 16:58 新浪网

  2008年1月10日,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财富杂志社共同主办的“2007扶贫中国行捐赠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2007年度支持与捐赠中国扶贫基金会相关项目和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单位与人士进行了表彰。

  获得“2007扶贫中国行爱心合作荣誉单位”名单:

  京华时报

  北京晚报

  中国汽车报社

  解放军总医院

  交通部

  中国服装协会

  中国产业报协会

  中国联通

  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人民外交学会

  支付宝

  腾讯

  北京蓝天新视野传媒广告有限公司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康宁公司

  华南美国商会慈善舞会

  中国扶贫基金会在2005年发起的“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是动员社会各界参与扶贫事业的一种有效方式。2年多来,这些活动得到40多家中央国际机关的支持,中国建设银行、中国民生银行2000多家企业和相关单位、22000人次参与支持此活动。累计筹得资金和物资近7亿元,受援人口累计150多万。活动还得到了篮球明星姚明,奥运冠军邓亚萍、刘翔,航天英雄杨利伟,著名歌手那英、孙楠等200多位名人明星积极参与和支持。募得善款支持了小额信贷、母婴平安、新长城助学等扶贫项目,取得明显成效。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