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扶贫中国行走进文德学校

扶贫中国行走进文德学校
2008年01月09日 13:03 新浪网

  2007年9月2日上午,扶贫中国行北京之旅——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全国决赛入围模特走进朝阳区文德学校隆重举行。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利、北京市朝阳区文德学校校长崔克忠、第八届CCTV模特电视大赛28名全国决赛选手、朝阳区文德学校全体师生、中央电视台代表、新长城北京高校自强社代表,还有中央电视台、央视国际、搜狐网、新京报、中国新闻社、《中国财富》杂志等单位的媒体朋友近300人出席了活动。

  2007年10月17日,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将邀请相关单位共同举办主题为“邀您一起,消除贫困”的“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晚会”(简称10.17晚会),本次活动也是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晚会的系列活动之一。10.17(10月17日)在中国的谐音是“邀您一起”,今后我们将邀请全社会一起,共同关注10.17这个特殊的日子和一年一度的10.17晚会,一起为扶贫事业鼓与呼。

  10.17,邀您一起。中国消除贫困事业也需要邀请大家一起共同努力方能实现。我们邀请大家一起,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美好的社会,创造一个美好和谐的世界。

  中国扶贫基金会秘书长助理李利在活动中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通过此次活动,文德学校28名同学得到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同时,中国扶贫基金会还为同学们带去了图书和文具,鼓励小朋友们好好学习,将来多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活动中,28名决赛模特选手和自强社大学生与小同学们进行了深度的互动和交流,小朋友们也给大家献上他们精彩的节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