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石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中石油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2008年01月09日 11:09 新浪网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简称《中国石油集团》)是一家世界领先的集石油和天然气上下游业务、油气田工程技术服务、石油物资装备制造和供应于一体的综合性能源公司。在全力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跨国企业集团进程中,秉承“奉献能源、创造和谐”的企业宗旨,视创造自然与社会环境和谐、促进经济与社会全面发展、构造和谐社会为义不容辞的责任,并致力于关爱生命、关注环境、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主动把企业发展与人类社会发展融为一体,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利用捐赠、投资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国内外项目所在国社区的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资助文化教育事业等各种社会公益活动。

  2004年12月,中石油向新长城项目捐赠了50万元, 2006年又捐赠100万元,2007年继续捐赠50万元,全部用于资助新长城特困大学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