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深圳市月朗科技有限公司: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爱
2008年01月09日 10:05 新浪网

  2007年10月17日,月朗国际董事长陈怀德先生参加了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财富杂志社主办,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中华总商会、中国美国商会协办的“邀您一起——10.17国际消除贫困日主题公益晚会”,并以竞拍的形式捐款550万。

  据悉,公益晚会由“生命之光”、“牵手同行”、“邀您一起”三个篇章组成,通过对“扶贫中国行”两周年的回顾以及中国扶贫基金会所做的各种扶贫项目,展示了近年来中国在消除贫困事业上所取得的成就。晚会上,陈怀德董事长慷慨解囊,以550万元高价拍得《清明上河图》金铂画、“孔雀蓝套料攀枝花琉璃大碗”和《奥运长卷》三件善品。此笔善款将作为“中国扶贫宣传基金”,用于中国扶贫基金会的倡导型公益项目。

  为了表彰陈怀德董事长为社会弱势群体献爱心、为国家扶贫事业出力量的崇高精神,中国扶贫基金会当晚给陈董事长颁发了“爱心善品成交荣誉纪念牌”。

  陈怀德董事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企业是社会的细胞,是社会经济发展的主体,有义务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说,作为一家民族企业,月朗公司一直秉承中华民族“仁爱为先”的优良传统和民族精髓,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关注和支持国家扶贫事业,并且把“爱”的文化融入到企业理念中,鼓励事业伙伴和公司员工把慈善作为一种习惯,力所能及地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