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众明星将出席2007扶贫中国行年度捐赠表彰大会

众明星将出席2007扶贫中国行年度捐赠表彰大会
2008年01月08日 12:59 新浪网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财富》杂志共同主办“2007扶贫中国行捐赠表彰大会”将于2008年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届时,著名主持人杨澜、著名演员濮存昕、著名歌手陈红、著名演员蒋勤勤、著名歌手成方圆、著名歌手张靓影、第八届CCTV模特大赛冠军、“中国扶贫宣传使者”米露将出席该活动。

  众明星身体力行,陆续参加了多项十分有影响力的公益活动与代言,充分发挥公众人物的社会影响力,为中国的公益慈善事业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力量。

  2008年1月10日,中国扶贫基金会将对2007年度支持与捐赠相关项目和扶贫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单位、个人以及爱心合作单位进行表彰。爱心企业、个人以及媒体代表等社会各界将出席大会。

  “扶贫中国行”是中国扶贫基金会于2005年10月17日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启动的大型公益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尤其是社会先富人群走出城市,走进贫困地区,体验贫困人口的生存状况,给予贫困地区及贫困农户经济帮扶,与贫困群众实现互动交流。该活动得到了党中央国务院及社会各界的重视支持,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亲自为该活动揭幕。全国人大副委员长顾秀莲等领导人相继出席了每年1月10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捐赠表彰大会。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