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山花工程”百万善款捐助贫困生

“山花工程”百万善款捐助贫困生
2007年11月28日 10:19 新浪网

  11月23日,“山花工程”大别山助学行动在安徽合肥举办,来自合肥、六安、安庆、巢湖四市的100名贫困学生此次获得了100万元捐助。著名演艺家田华、女高音歌唱家耿莲凤等为本次活动义演。

  据悉,“山花工程”是一项旨在捐助山区贫困学生的公益活动,由许嘉璐、布赫、季羡林、高占祥等海内外11位领导和知名人士发起,首期捐助地区为井冈山、宝塔山、太行山、沂蒙山、大别山等10个为中国革命做出贡献的革命老区根据地。(记者 胡丽波)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