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小姐”公益晚会募款逾三千万元

“世界小姐”公益晚会募款逾三千万元
2007年11月28日 10:17 新浪网

  11月21日晚,在“爱与美丽同行”的宣言下,106位即将参加第57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各国佳丽齐聚北京,为改善中国贫困乡村医疗条件募款逾三千万元。

  善款是通过中国红十字总会与世界小姐组织机构联合主办的“爱与美丽同行——2007世界小姐红十字公益晚会”筹集。佳丽们在展示才艺、角逐世界小姐大赛重要奖项——“有目的的美丽”的同时,还捐献个人珍藏品,发出爱心倡议,呼唤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截至晚会结束时,热心公益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款物折合人民币3200多万元。此外,晚会现场观众通过发送手机短信踊跃参与捐款,佳丽们捐赠的爱心礼物将在会后由中国红十字总会拍卖。

  据介绍,这些善款将主要用于中国红十字总会农民医疗救助项目,包括在中国贫困地区和受灾地区援建“红十字博爱卫生院(站)”、贫病农民医疗救助以及推动无偿献血等公益项目。(记者 宋 扬)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