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浮生一日》

《浮生一日》
2012年06月12日 16:18 新浪公益

    影片信息:

    片面:浮生一日 Life in a Day

    导演: Kevin Macdonald

    上映日期: 2011-07-24(美国)

    片长: 95分钟

    类型: 纪录片

    语言: 英语

    又名: 活在这一天(台) / 一日人生(港) / 同一天的生活

    剧情简介:

    两位奥斯卡金像级大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和凯文·麦克唐纳(Kevin Macdonald)-联同全球最大影片分享网站YouTube破天荒合作,并得全球网民掌镜,在2010年7月24日,以「爱」和「恐惧」为题,集体创作了愈80,000段,共4,500小时的影片。当中影片来自世界各地、人、事,并演绎了不同的人活在2010.7.24这一天,那许多满载悲喜,失落与幸褔的故事:从繁华的大城巿到素被世人遗忘的乡野、从驾名车的富豪到街边的擦鞋童、从寄人篱下的生活到色彩缤纷的狂欢世界,影像情感丰富,极具感染力。

  这万千来自五大洋七大洲的创作,经过金像班底的鬼斧神工,如今终于跃上大银幕,让全人类乘着八万多个趣味盎然的镜头,见证这时间囊里的一日人生。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