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需要您的志愿参与

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 需要您的志愿参与
2011年04月15日 14:21 新浪网

  千年发展目标是一幅由全世界所有国家和主要发展机构共同构建的伟大蓝图。其具体目标一共有8项,内容涵盖了消除贫困、饥饿、疾病、文盲、环境恶化和对妇女的歧视等相关领域。所有这些目标计划在2015年前完成。

  这些目标代表了全世界最贫困人口的需要和基本权利,并不断激励着各种促进发展的努力。为了实现千年发展目标,各国无数的志愿者和志愿者组织正在贡献着自己的努力与创造力,同时感召越来越多的世界公民参与其中。

  由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志愿者联合会、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UNDP)、联合国志愿人员组织(UNV)合作设立的“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项目,自2007年启动以来,一直寻求发扬北京奥运志愿精神,倡导志愿服务在实现千年发展目标,促进社会可持续发展中所起的积极作用。

  2011年是“国际志愿者年成立十周年”(缩写为IYV+10),“通过2008年北京奥运会促进中国志愿服务发展”合作项目特别制作了这部公益动画短片,作为“IYV+10”联合国全球纪念活动的献礼,同时也向为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默默奉献的全世界志愿者致敬!

  希望这部公益短片有助于让您了解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理解志愿精神,并伸出援助之手,共同参与到服务千年发展目标的志愿服务中,将志愿精神和热情不断传承下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