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保护国际基金会即将举办《树冠之下》展览

保护国际基金会即将举办《树冠之下》展览
2017年06月19日 09:46 新浪公益

  6月24日至25日,由保护国际基金会(Conservation International)发布、著名演员黄轩担任中文解说的VR系列影片中文版《树冠之下》将在北京三里屯CHAO举办展览。保护国际基金会邀你一起走进《树冠之下》的配音现场,通过幕后的故事和黄轩的讲述,了解真实的亚马逊森林。此次展览中,不仅能看到由黄轩配音的VR《树冠之下》成片,还可以一起分享影片制作中台前幕后有趣的故事。

  自黄轩为VR系列影片中文版《树冠之下》担任中文解说的消息发布以来,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与支持。黄轩一直关注环保问题,也希望借助《树冠之下》和更多的人一起关注亚马逊森林乃至地球的命运。在接受采访时,黄轩表示,“和万物生存息息相关的亚马逊森林正在被破坏,我希望能够积极发声呼吁大家重视亚马逊森林的保护。”

  据悉,此次《树冠之下》展览将在北京三里屯CHAO Plaza举办,大家不仅能看到由黄轩配音的VR《树冠之下》成片,还可以看到黄轩配音花絮视频,一起分享影片制作中台前幕后有趣的故事。亚马逊森林对大多数人来说一直是神秘之境。这次就让黄轩带领你,“跟上原住民的脚步,在亚马逊森林的树冠之下自由地深呼吸。和保护国际基金会一起,因为生命的力量而动容,因为古老的传承而思考,因为大自然的赠予而感恩”。虽然亚马逊森林远在天边,但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亚马逊森林是世界上最大的雨林,也是最重要的生命支持系统之一,但它却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减少,人类活动已使超过10%的亚马逊森林消失。未来五年对亚马逊森林至关重要。随着人类对资源需求的与日俱增,亚马逊面临森林砍伐的风险也在增加,生活在那里的人们乃至全球都因此面临挑战。保护国际基金会和合作伙伴正在寻求方法来保护亚马逊森林,让人类能持续享受大自然所带来的福祉,目标是到2020年,实现亚马逊森林零砍伐,保护当地重要的自然资源,减缓气候变化,同时提高当地社区居民的收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