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梁朝伟: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必须谦虚

梁朝伟:人类在大自然面前必须谦虚
2016年04月25日 23:42 新浪公益
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

  梁朝伟配音的中文版“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冰》获得业内及公众的热烈反响。近日,保护国际基金会发布中文版《冰》录音花絮视频,为观众展现梁朝伟为《冰》配音的幕后工作场景。4月20日起, “大自然在说话” 系列公益影片的新片中文版将以每周一支的频率与观众见面,接下来观众还会聆听到张艾嘉、甄子丹、陈冲、冯小刚为“大自然在说话”发声。

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

  “大自然在说话”中文版《冰》录音现场,梁朝伟和现场保护国际基金会的工作人员甄字酌句、一丝不苟,力求中文版的译文可以做到最准确的表达,整个录音及相关工作的进行极为顺畅。梁朝伟用敬业的精神以及温和谦逊、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各项配音工作,也对每一位幕后的工作者表示出极大的尊重。身为极富影响力的公众人物,梁朝伟表示很荣幸能参与“大自然在说话”公益项目,表示自己是一个喜爱大自然的人,所热爱的运动,比如滑雪、冲浪,都跟大自然有关。他还说:“对于大自然我是很尊重也很珍惜的,更会尽力去保护她。我觉得人类很多时候太以为自己可以驾驭很多东西,但其实不然,与大自然相比,人类是很脆弱的。所以,在大自然面前,我们人类必须要很谦虚。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也有义务去告诉其他人或者是年轻一代,怎么去关注大自然,如何去保护大自然”。

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

  4月20日起,通过关注保护国际基金会以及“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项目官网及官方微博、微信平台,关注爱奇艺视频、新浪微公益平台、或者收听HIT FM、喜马拉雅FM、蜻蜓FM等音频媒体,就能聆听到梁朝伟、张艾嘉、甄子丹、陈冲、冯小刚为“大自然在说话”新一轮公益影片发声。

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大自然在说话《冰》录音花絮照片

  此外,从4月20日至6月底,“大自然在说话”系列公益影片将在北京侨福芳草地独家落地首映,保护国际基金会携手侨福芳草地于每周末在北京侨福芳草地摩纳哥王室会馆举办系列主题环保沙龙。4月23日,来自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的副所长,长期从事珍稀濒危动物保护生物学研究的魏辅文教授为大家进行了“大熊猫保护”的知识讲解,收获现场观众的好评。接下来,还将有四位来自中国、美国的科学家进行主题环保知识讲座,分享他们对于生态保护的真知灼见。本次系列主题环保沙龙,旨在给参与者提供更深入地了解大自然和人类的关系的机会,以重拾对大自然的敬畏和尊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