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英孚教育携手绿基会开启“百亩梭梭林”计划

英孚教育携手绿基会开启“百亩梭梭林”计划
2016年03月14日 09:44 新浪公益

  日前,英孚教育青少儿英语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共同启动了“百亩梭梭林”公益种植计划,将于甘肃省民勤县周围种植上万株梭梭树,改善西部地区脆弱的生态环境及人居生活条件,并倡导学员将环保理念融入日常生活。

英孚教育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启“百亩梭梭林”公益种植计划英孚教育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开启“百亩梭梭林”公益种植计划

  据悉,自2月18日至3月31日期间,凡在英孚青少儿英语报读常规课程的学员,英孚都将为他捐赠一棵梭梭树苗,用以支持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减轻荒漠化对生态环境的冲击,并为当地农民带来直接经济收益。

  本次活动预计种植万株梭梭树苗,种植面积可达百亩。凡参与该公益计划的学员,都将获得捐赠证书一张,并可于活动结束后,在中国绿化基金会百万森林计划官方网站(http://www.millionforest.org/)查询到个人捐赠记录。此外,英孚青少儿英语还将带领部分学员探访英孚爱心林,从小培养公益环保意识,增强社会责任感。

  英孚青少儿英语中国区总裁白皎宇女士表示:“多年来,英孚青少儿英语除了致力于英语应用能力的培养之外,更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在英孚,孩子们学到的不仅是英语,更是沟通社交、演讲口才、批判性思维、创造力、全球视野等综合技能。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次公益种植计划,培养学生的绿色环保意识,让他们成为更优秀的社会小公民。”

  记者了解到,本着“教育,让世界无界”的理念,多年来,英孚教育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自2012年起,英孚每年举办“地球一小时”大型活动,通过环保知识游戏、童声合唱、炫酷快闪公演等方式,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的主要地标号召全国上千名学员、家长支持可再生能源;而成立于2012年的EF Reach教育项目,则致力于为弱势青少年群体提供英语为基础的教学与游戏活动,多年来已有上百名中外英语教师、英孚员工及亲友担任志愿者。

  英孚相信,企业责任是英孚DNA的一部分,希望能够让公益成为一种再生力量,从根本上影响受助人与受助社区,从而推动社会公益的可持续发展。

  关于英孚

  英孚教育成立于1965年,是全球卓著教育培训公司,以“教育,让世界无界”为企业使命。英孚在全球各地有近500间学校和办事处,并拥有优质在线英语学习基地。

  英孚主要致力于语言培训、出国留学游学、学位课程和文化交流等项目。英孚教育致力于长足扎根中国市场,曾担任2008年北京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提供商。英孚也是2014年第22届索契冬奥会和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的官方语言培训供应商。英孚还发布了全球英语熟练度报告(www.ef.cn/epi/),该报告打破了地域限制,在全球范围内测试了不同国家成人的英语能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