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李克强见证欧莱雅中国投资宜昌工厂签署仪式

李克强见证欧莱雅中国投资宜昌工厂签署仪式
2015年07月06日 16:11 新浪公益

  7月2日,欧莱雅集团正式签署了宜昌天美工厂的投资计划,该计划包括工厂扩建以及水电零碳建设项目,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与法兰西共和国总理瓦尔斯在法国图卢兹共同见证了签字仪式。

  此项目作为欧莱雅和宜昌市政府战略协议的一部分,主要致力于水电电力和太阳能等清洁能源及可再生能源的利用。多年来,宜昌天美工厂通过持续创新提高能源效率,减少碳足迹。2015年年底,宜昌天美工厂将成为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第一个零碳工厂,该工厂也是欧莱雅在可持续发展方面表现最好的工厂之一:2005年至2014年,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了45%。2014年,宜昌天美工厂荣获美国绿色建筑协会颁发的LEED金奖。

  “世界级的宜昌天美工厂是欧莱雅集团亚太地区最大的彩妆生产基地”,欧莱雅集团执行副总裁(分管亚太区)兼中国CEO贝瀚青先生表示,“建设宜昌天美零碳工厂表明欧莱雅对亚太和中国市场的长远发展继续保持信心,以及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强有力承诺”。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欧莱雅在全球拥有43家工厂,其中3家工厂位于中国(宜昌、苏州和广州)。宜昌天美工厂投资总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扩建后厂区面积达7万平方米,年产能超过2.1亿支产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