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斯凯孚探索绿色工业大连工厂获LEED金级认证

斯凯孚探索绿色工业大连工厂获LEED金级认证
2013年09月16日 11:12 新浪公益

  2013年8月29日,斯凯孚(SKF)宣布其位于中国大连的中型轴承工厂荣获倍受关注的LEED(绿色能源与环境设计)金级认证。大连工厂是斯凯孚首座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中国工厂以及在全球范围内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第四家工厂。

  斯凯孚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母•强斯顿(Tom Johnstone)表示:“多年来,斯凯孚一直致力于探索更好的方式从而减少工业生产对环境的影响。我们在多年前已规定所有新工厂都应根据LEED标准建造。此外,我们还于去年发布了宏伟的气候新目标。我很高兴我们的大连工厂能够获得金级认证,这将确保我们最大程度地减少对本地环境的影响,并且帮助我们实现全球目标。”

  使大连工厂获得LEED金级认证的特征:

  • 能效:相比美国建筑标准,大连工厂的能效提高了约21%

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太阳能被用于热水的加热

二氧化碳传感器——确保新鲜空气比例,降低能耗

高反射屋顶——减少热岛效应

  • 减少耗水量:相比普通建筑标准,其耗水量减少40%

  • 种植本地植物的大面积开放空间:提供良好的环境,促进生物多样性,同时有助于减少灌溉用水量

斯凯孚LEED绿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