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地球一小时儿童开关贴创意设计赛奖项揭晓

地球一小时儿童开关贴创意设计赛奖项揭晓
2013年05月20日 14:02 新浪公益
  
    生活在地球村的我们,越来越明显的感觉到周边环境的恶化。谁能想像我们的未来到底会是什么样子?低碳环保不仅仅是一个口号,它应该让我们所有地球村的人们形成一种自觉意识。随着“地球一小时”活动的诞生,再一次唤起我们的信仰。

  “历时一个多月,影响超20万儿童,全国近500家幼儿园参与,连续四年”,这些数字正是外研社儿童发展中心布奇乐乐园主办的“地球一小时”儿童开关贴创意设计大赛。借此活动之机,布奇乐乐园希望孩子们能从感恩的心态出发,珍惜大自然提供给我们的一切,环保节约能源,保护环境,从小自觉形成环保意识。

“地球一小时奖”获奖作品 作者:徐炜韬(扬州)“地球一小时奖”获奖作品 作者:徐炜韬(扬州)

  评语:斑斓的色彩一下就抓住了观者的视线,充满童趣的线条,勾勒出孩子心目中的环保愿望——用我们的小手,为地球撑起一片蓝天。绿树、红花、丰富的海洋生物、举手之劳的环保举动,是孩子心中的家园。从这幅画中,我们看到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细腻的观察力。  

图片图片

  点评:触目惊心!浑浊的天空,不再茂密的绿色森林,失去赖以生存家园的鸟儿,甚至流下了眼泪……充满悲剧色彩的这幅画面,令人动容!从这幅画中,我们看到了孩子的危机意识,既然现在已经意识到了,那么我们相信那一定不是未来最终的样子。

图片图片

  点评:孩子在用他们的眼睛看世界,用布奇乐乐园的卡通形象来诠释环保行为,释放环保正能量,画面的色彩爽心悦目,水蓝草碧、鸟语花香,欢声笑语,充满爱的画面,让我们进入如此美好的童趣世界,我们坚信,这就是我们的未来。

  关爱地球保护环境,布奇乐乐园第四届“地球一小时”儿童开关贴创意设计大赛虽已结束,但是每一年都给我们留下了太多的思考,我们希望互动,因为在互动中才能彼此增加信任,我们渴望付出,因为有付出才有收获。孩子是我们的未来,教育是我们的责任,我们相信在家长和宝宝的信任下,布奇乐乐园一定能做的更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