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自然保护地法》为新立法议案

《自然保护地法》为新立法议案
2013年03月12日 10:07 京华时报

  截至昨天上午12时大会规定的议案截止时间,全国人大北京代表团闫傲霜、欧阳泽华、池强等3位代表领衔向大会提出议案4件,其中关于制定《自然保护地法》为新立法议案,关于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促进科技成果转化法》、关于修改《证券法》、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检察院组织法》为法律修改议案。

  记者从北京代表团秘书组了解到,这些议案都是代表结合本职工作,经过深入调查研究,根据自身掌握的第一手资料形成的,而且都就制定、修改法律的具体内容提出了法律草案文本,议案的质量比较高。

  代表联名提出的4件议案,符合大会关于代表提出议案的有关规定。北京代表团秘书组已经按照大会的要求,将议案送交大会议案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