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标致雪铁龙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奖

标致雪铁龙荣获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奖
2012年12月05日 10:30 新浪公益

  12月3日,由《21世纪经济报道》、《21世纪商业评论》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在京揭晓最终获奖企业名单,标致雪铁龙集团凭借“绿色出行,低碳环保” 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项目,以及在可持续发展和社会回馈等多方面的出色贡献,从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最佳企业公民综合奖”。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评选自2004年首次启动以来,至今已连续举办九届,涵盖范围包括国有、外资、民营性质在内的各类大小企业。在今年的评选中,评委会从股东、员工、客户、环境与资源、合作伙伴以及社会共六个维度对参选企业所履行的企业社会责任进行综合评估,从全国两百多家企业单位中选出最佳企业公民典范。作为国内“企业公民”理念的首倡者和推动者,该评选已成为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每年的风向标。

  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表示:“这一奖项是对集团在中国所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度信任和肯定。标致雪铁龙集团多年来一贯坚持‘负责任的发展’,始终致力于在全球和中国营造一种安全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今后,我们将继续以积极的态度和实际行动来回馈社会,为中国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作为富有责任心的企业公民,标致雪铁龙集团始终坚信,经营方式和增长必须以可持续发展为本。在中国,自2011年起,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全国妇联开展“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保家庭教育项目,旨在向中国儿童家庭普及环保理念,帮助成长中的儿童树立绿色、环保的价值观和行为习惯。活动连续举办两年以来,已使超过80万名中国儿童及其家庭从中受益。除了通过企业社会责任活动将绿色、环保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传递给社区,集团更将“可持续发展”写入企业基因,融贯于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近年来,集团推出一系列多元化服务及解决方案,希望能够满足不同人群在不同情况下的出行需求,通过灵活经济的方式达到降低碳排放量的目的。而作为全球新能源技术的领导者,标致雪铁龙集团更是积极致力于将新能源技术结合国情引入中国,为建设低碳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而作为全球新能源技术的领导者,标致雪铁龙集团更是积极致力于将所掌握的新能源技术结合国情引入中国,为积极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而努力。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