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国泰可持续发展报告获A+评级

国泰可持续发展报告获A+评级
2012年07月04日 17:36 新浪公益

  国泰航空昨日发表最新可持续发展报告,阐述集团2011年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工作和成果。报告内容涵盖国泰集团驻港的多间全资附属公司,包括港龙航空、国泰航空饮食服务、香港机场地勤服务、雅洁洗衣及国泰假期,以及持有六成股权的香港华民航空。

  连同今年在内,国泰可持续发展报告已连续第四年获得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发给最高的A+评级。GRI可持续发展报告框架,是独立认证经济、社会及环境影响报告原则和指标的国际认可基准。

  国泰航空环境事务总管马歌司表示:“国泰要达成作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的企业愿景,必需信守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在这方面我们正面对严峻的挑战,个中详情均以开诚布公的方式,在可持续发展报告中如实汇报。我们正坚定地向前迈进,在环境、社会和经济表现方面,达成真正切实的改进,并会继续把可持续发展,作为业务决策的优先考虑。”

  报告深入地报导了国泰集团2011年在经济、社会和环境方面的表现。报告主题为“在可持续发展的路上”,突出了国泰在可持续发展方面,不断向前迈进,并阐述了国泰如何在面对近期各种挑战之际,仍坚守发展方向。报告更首次采用矩阵图的形式,显示可持续课题在国泰可持续发展策略中的重要性。

  国泰集团主席白纪图及行政总裁史乐山在201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中的联署声明中指出:“国泰把可持续发展视为一段旅程,并承诺一直走到这段长途旅程的终点。面对现时各种挑战,我们可能还未找到最有效的解决方案,但我们会继续致力寻找。同时,我们会为未来做好规划,执行各项必要工作,为达致长远成功而奋斗。我们清楚这段路不容易走,但我们相信这是正确的路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