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标致雪铁龙“环保科技行”倡导安全环保理念

标致雪铁龙“环保科技行”倡导安全环保理念
2012年07月02日 14:17 新浪公益

  6月29日,北京科技馆新馆迎来了一场特别活动——“环保科技行”,这是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和标致雪铁龙集团共同举办2012年“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的第二场活动,倡导安全环保理念深入生活。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设计了垃圾分类、交通安全城、知识板和趣味拍照四个区域,并在每个区域设置环保安全宣传画和创意游戏,小朋友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取环保奖品。同时,标致雪铁龙集团还特别邀请交通管理专家张恬以及几位环保专家在各个区域为大家进行专业讲解并答疑解惑。到场的100名孩子和家长不仅可以通过寓教于乐的活动,启蒙和培养“安全出行”和“环保”意识,还能够获得实用有效的“安全出行”和“环保”知识窍门。

交通专家张恬为现场的小朋友讲解出行安全知识交通专家张恬为现场的小朋友讲解出行安全知识

在与家的指导下,小朊友和家长一同学习垃圾环保分类的知识在专家的指导下,小朊友和家长一同学习垃圾环保分类的知识
小朋友和家长快乐体验模拟驾驶小朋友和家长快乐体验模拟驾驶

  活动预告

  7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环保夏令营”活动将在北京隆重开营!届时城乡手拉手活动将牵手媒体志愿者,在集科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的北京汽车博物馆进行参观、交流和互动,感受不同的出行方式和生存世界,获得“绿色”理念的深层认知。

  8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环保手拉手”活动将在上海吹响集结爱心号角。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员工志愿者将通过城乡手拉手活动,为孩子们上一堂生动的环保出行实践课!

  9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环保开学季”活动将在教师节来临之际举行,标致雪铁龙集团将为广州的幼儿园精心准备环保安全主题游戏,让幼儿教师和小朋友快乐玩耍,轻松学习。

  10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环保车解密”活动将组织武汉的小朋友和家长走进神龙汽车生产线和科技馆,了解汽车生产流程,和神龙员工志愿者一同感受现代科技的力量!

  11月标致雪铁龙集团“环保关爱行”活动将带着环保安全示范课走进深圳打工子弟幼儿园和学校,传授出行安全知识,为更多弱势儿童提供切实的安全教育援助。

  关于标致雪铁龙集团“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

  推广公众的道路交通安全和环境保护意识是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一项重要工作。自2011年起,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启动“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旨在为成长中的中国儿童树立绿色、环保的社会观和价值观,为中国社会实现节能环保和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2012年是标致雪铁龙集团携手全国妇联致力于儿童环保家庭教育项目的第二年,6月5日,“绿色出行,低碳环保”儿童环境保护家庭教育活动已在京启动,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副部长吴新平、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副主任刘小平和全国妇联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领导,以及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运营部公共事务及企业传讯总监华晓燕女士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与来自中国农业科学院幼儿园的300名小朋友和家长共同加入了这场别开生面的活动当中,和憨态可掬的活动吉祥物“环保宝”携手踏上一段全新的环境保护家庭教育之旅。绿色安全脚步将陆续走进北京、上海、广州、武汉和深圳5座城市的700所幼儿园,将有50万名儿童及其家庭从中受益。

  如需更多信息,敬请访问标致雪铁龙“绿色出行,低碳生活”公益项目档案:http://gongyi.sina.com.cn/project/68.html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