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里约+20”:百事恪守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承诺

“里约+20”:百事恪守水资源可持续发展承诺
2012年06月21日 16:02 新浪公益

  本周,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与另外45位首席执行官,代表来自全球不同行业和地区的公司,宣布了一项推动企业水资源管理的重要承诺。这些首席执行官们还呼吁参加“里约+20”地球高峰会的政府首脑把全球水安全作为首要任务。

  百事公司致力于水资源管理,这是公司在全球农业生产和制造过程的重要元素。通过在公司运营层面的节约用水,以及公私合作关系,百事公司展现了其在水资源管理方面的领先地位。上周,百事公司成为2012年度唯一荣获权威的“斯德哥尔摩工业水奖”的企业,这是嘉奖百事公司在节水方面的承诺,以及在更大范围应对水挑战方面所做的努力。

  6月15日至18日,百事公司出席了由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举办的“里约+20”企业可持续发展大会。会议旨在寻求扩大全球企业可持续发展实践的规模与质量,为推动可持续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百事公司负责全球公共政策环境持续性的高级总监Robert ter Kuile出席了关于水资源的研讨会并发言,与会者还包括地球研究所哥伦比亚水中心的代表,他们也是百事公司水管理方面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