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唐山啤酒“十日鲜”倡导健康饮酒

唐山啤酒“十日鲜”倡导健康饮酒
2012年06月12日 16:34 新浪公益

  6月6日,在2012年夏季啤酒市场促销大战即将打响之际,百威啤酒(唐山)有限公司隆重推出全新产品“十日鲜”。这是一款名为“十日鲜”的全新产品,从原料采购、设备选择、生产工艺、仓储设施无一不是以“新鲜”为出发点。为了凸显其“鲜活”的产品特色,百威啤酒(唐山)有限公司无论是在新产品包装、定位还是在生产工艺上都做了精心的设计。以原料为例,“十日鲜” 精心选用源自美国的新鲜酒花、欧洲顶级大麦芽和优质大米,依托世界最大、最专业的啤酒制造商百威英博的顶尖酿造工艺,将最新鲜的啤酒灌装完成就通过专用的物流配送体系火速直供终端,十天保质期,只为保留最鲜爽、纯净的口感,为消费者带来最完美的“鲜活”体验。

  在生产过程中,新品“十日鲜”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发酵过程中产生的氨基酸、蛋白质以及微量元素,其中最关键的就是保留了大量的活性酵母,能有效地提高人体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同时也保持了啤酒最原始、最新鲜的口感,更加有益于人体消化。百威英博公司华北事业部总裁徐嘉宏表示:“百威英博公司坚持一贯的品质追求,同时希望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超值享受,此次我们汇聚国际知名检测设备全程检验啤酒新鲜度的各项指标,历经1400多条标准流程和240道质保工序,只为消费者打造最醇香的口感、最新鲜的啤酒。”。

  百威啤酒(唐山)有限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啤酒酿造技术、工艺上不断加大创新投入,使得唐山啤酒质量不断上升,多年来研发、生产出众多高品质产品作为感恩形式回报给广大唐山消费者,深受唐山人民的热衷。新品“十日鲜”在仓储和物流上更是在业内首次承诺“出罐即售”、“不做陈酿”、“挑战十日,鲜爽速递”,所有这些都反映了百威英博公司对中国市场的良苦用心,中国已经逐渐成为百威英博公司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分析人士认为,在过去4年中,投建百威啤酒(唐山)有限公司是百威英博公司布局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如今新品“十日鲜”隆重上市,这不仅意味着百威英博公司的产品开发及供应能力大大增强,同时也意味着百威英博公司将更进一步巩固在中国市场、尤其是华北市场的领先地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