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江苏:要求限期完成南水北调既定治污项目

江苏:要求限期完成南水北调既定治污项目
2012年04月16日 10:24 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记者 闫艳 高杰 见习记者 李莉 南京报道

  江苏省南水北调工程建设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日前召开。江苏省长李学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学勇说,去年以来,根据国务院南水北调建委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要求,全省各有关地区和部门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实施,工程建设、治污和环保工作等取得较大进展,已具备调水出省工程条件,为2013年全线通水奠定了良好基础。

  李学勇指出,根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紧密结合江苏实际,江苏省调水工程要在2013年6月底前全面建成通水,治污和环保工作要确保在今年年底前实现水质稳定达标,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已进入了最后决战攻坚阶段。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建设步伐,加强工程管理,全面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李学勇强调,要确保水质持续稳定达标。将治污与环保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严格遵循“三先三后”原则,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与节水、治污、生态建设有机结合起来,落实治污工程建设投资,限期完成既定治污项目,确保年底前水质全面稳定达标。

  李学勇指出,各有关地区和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工程建设顺利推进,把南水北调工程建设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人民满意工程。

  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部署。他强调,江苏省是东线工程源头地区,工程建设只能提前、不能延期。要全力推进调水工程建设,确保干线水质稳定达标。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