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向活熊取胆说不”有奖调查问卷

“向活熊取胆说不”有奖调查问卷
2011年11月24日 17:38 新浪公益

  亚洲动物基金公益广告设计大赛日前启动,目前,中国的野生黑熊只剩下不足三万只。三十年前,活熊取胆技术由朝鲜传进我国。三十年来,多达数万只美丽的黑熊因此丧命。迄止今日,约两万只黑熊仍被铁笼禁锢,饱受折磨,日复一日!每一只取胆黑熊都是病熊,肝炎、胆囊炎发病率近乎100%,38%的黑熊死于肝癌。为了控制慢性炎症带来的高死亡率,黑熊被施以大剂量的抗生素。活熊取胆不仅残忍,其产品安全性更是令人担忧。原本属于森林的野生动物不应在人类的铁笼里与疼痛共度余生!是时候“向活熊取胆说不”了!终止这一残忍而不必要的产业——用你的表现力来改变这一切!

  关于“活熊取胆”你了解多少?熊胆制品你有没有使用过?欢迎参与有奖问卷调查,大赛期间我们每周将抽出10名幸运网友,赠送亚洲动物基金可爱月熊公仔一只,大赛结束后,我们将抽取一位网友赠送IPAD2一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