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亚洲动物基金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亚洲动物基金公益广告设计大赛启动
2011年11月24日 14:24 新浪公益

  大赛主题:向活熊取胆说不

  主办:亚洲动物基金

  协办:新浪微博、新浪公益、新浪环保

  目前,中国的野生黑熊只剩下不足三万只。

  三十年前,活熊取胆技术由朝鲜传进我国。

  三十年来,多达数万只美丽的黑熊因此丧命。

  迄止今日,约两万只黑熊仍被铁笼禁锢,饱受折磨,日复一日!

  每一只取胆黑熊都是病熊,

  肝炎、胆囊炎发病率近乎100%,38%的黑熊死于肝癌。

  为了控制慢性炎症带来的高死亡率,黑熊被施以大剂量的抗生素。

  活熊取胆不仅残忍,其产品安全性更是令人担忧。

  原本属于森林的野生动物不应在人类的铁笼里与疼痛共度余生!

  是时候“向活熊取胆说不”了!终止这一残忍而不必要的产业

  ——用你的表现力来改变这一切!

  一、赛事流程

  初赛

  即日起至2011年12月31日。大赛组委会将甄选出50幅作品进入复赛。

  复赛

  2012年1月1日-10日。复赛方式为网络投票与评委提名结合。

  复赛中,网络投票最多的作品获得满分50分。次多的作品获得49分,依此类推,最后一名获得一分。如票数相同则并列。

  10名评委每人有10个提名作品,或提名数高者获得满分50分,次高者获得49分,依此类推,未获得提名的作品不得分。如提名数相同则得分并列。

  网络投票得分和评委提名得分相加,得出最后总分。冠军(安德鲁奖)必须获得不少于六位评委的提名。否则空缺。

  颁奖

  2012年1月11日。获奖结果公布于新浪公益频道。获奖作品同期展示。

  二、作品规格

  本次设计大赛只征集平面广告作品。作品规格不限。推荐A3(297mm×420mm)。我们不排斥任何介质的平面作品。电脑设计、水彩、国画、油画、蜡笔画,甚至手绘草图。系列作品不超过四幅。每位参赛者提交作品数量不限。递交格式为JPG,单幅作品不大于5M。

  三、递交内容

  1、参赛报名表(点击下载

  2、参赛作品(我们只接收电子版!非电子版作品请扫描或拍照。所有作品提交格式为JPEG,作品文件单幅小于5M)

  3、以往作品(非必需)

  四、递交途径

  E-mail至:saynotobearfarming@163.com。邮件正文请标明参赛作品名称+姓名。

  同时推荐您通过微博展示作品:作品可发新浪微博加#向活熊取胆说不#字样,并@亚洲动物基金AAF

  五、奖项设置

  安德鲁奖一名:10000元人民币+探访龙桥黑熊救护中心+亚洲动物基金纪念品大礼包+证书+作品刊登

  金熊奖二名:5000元人民币+探访龙桥黑熊救护中心+亚洲动物基金纪念品大礼包+证书+作品刊登

  银熊奖三名:2000元人民币+亚洲动物基金纪念品大礼包+证书+作品刊登

  铜熊奖四名:1000元人民币+亚洲动物基金纪念品大礼包+证书+作品刊登

  入围奖十名:亚洲动物基金纪念品大礼包+证书+作品刊登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