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亲子手工市集”将开幕沈阳 创意变废为宝

“亲子手工市集”将开幕沈阳 创意变废为宝
2011年10月28日 09:29 新浪公益

  亲子时光可以怎么度过?找找家里的闲置资源,跟孩子一起动手,变废为宝,这不失为一个别样的亲子时光。11月6日上午9:00-12:00,沈阳新世界花园内室内篮球馆“亲子手工市集”欢迎您参加。

  乐创益社区于2011年与新世界中国地产联手发起的社区公益项目“亲子手工市集”,既是一次促进家庭亲子关系的机会,又是一个社区家庭间相互交流的平台。“亲子手工市集”将对新世界中国地产旗下社区业主及周边公众组织定期工作坊,倡导社区居民利用家中废旧物品,与家中孩子一同进行变废为宝;并利用市集平台进行公益义卖、二手闲置物品交换。所得善款将以自愿原则捐赠于乐创益用于扶助西部山区手工家庭。如有意进一步了解项目情况,请关注亲子手工市集新浪微博 @亲子手工市集。

  2011年11月6日,在沈阳新世界花园内的室内篮球馆内,将开展“这是神马社区巡展”和“魔法猫”ECO手工坊。这两个活动将拉开亲子手工市集•沈阳站的序幕。用废弃饮料瓶改造而成的“神马”,将带着孩子的梦想起航。“魔法猫”教你施展魔力,把废旧物品变成充满创意的小物品。环保可以很时尚很有趣、环保可以很有爱。

  同时在现场,也将开启随后的亲子手工市集的报名活动。报名的社区家庭届时将带上合家创作的手工作品,摆上摊位进行展卖。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