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凯德晶品 爱心传递”活动启动

“凯德晶品 爱心传递”活动启动
2011年10月24日 18:28 新浪公益

  据悉,由凯德晶品购物中心发起的“凯德晶品 爱心传递”闲置电子产品捐赠活动于10月22日正式拉开序幕。活动将在未来五周的周末,在项目周边的万寿路附近8个社区和凯德MAII·翠微路购物中心巡回进行。此次活动主旨“让闲置变成爱心,让爱心永不闲置”,通过收集家中的闲置电子产品,并捐赠给孤残儿童的活动形式,倡导“绿色时尚”的“晶品”生活理念。

  上周末的活动在 “翠谷玉景”和“颐源居”小区进行,并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大力支持,很多人冒雨前来捐赠,物品小到电子词典,大到台式电脑……活动两日,共收到了超过100份的物品。为感谢大家的支持,主办方还特别为参与活动的朋友们准备了丰富的纪念品。环保铅笔,多功能办公用品等礼品,体现了凯德商用中国长久以来倡导的环保理念……COSTA为奉献爱心的朋友们送上了一杯醇香的咖啡;博纳影院提供免费招待券为平日工作繁忙的人们送上一份闲适的心情;顺电电器送上贴心实用的家居用品,华联超市、邦能数码更是提供了周周不同的多种惊喜礼品……

  很多人并不十分了解,家中闲置的电子产品,有很强的毒害力。因为它们大多所含材料比较复杂,对环境危害比较大的废旧电子产品,如电脑、电视机显像管内的铅,电脑元件中含有的砷、汞和其他有害物质。手机的原材料中的砷、镉、铅以及其他多种持久降和生物累积性的有毒物质等。而通过凯德晶品购物中心之手,将这些电子产品捐赠出来,传递给需要它们的人们,不仅是一种环保生活方式,更是一种低碳的慈善爱心行动。据了解,这些爱心汇聚并传递给“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和“光爱学校”的孤残儿童,让他们重获温暖、在学习和生活上解决他们的燃眉之急。光爱学校,专门收留来自全国各地的流浪儿,孤残儿童,特困儿童;太阳村儿童教育咨询中心,一家无偿救助服刑人员无人照顾的未成年子女的慈善机构,为他们提供特殊教育,心理辅导,权益保护以及职业培训等服务。十多年来,在北京、河南、陕西、江西、青海等六个地区办成六个太阳村,救助的孩子超过2000名……

  据悉, 本周六、日两天(10月29—30日)活动将在“翠微西里”社区举行。工作日里,希望捐赠物品的朋友也可以将物品送至或快递至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51号凯德晶品购物中心6层 。咨询电话:(010)8817 2020 转8080 或5963 0884 转803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