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浩泽活水站纯净关爱公益行

浩泽活水站纯净关爱公益行
2011年07月19日 16:33 新浪公益

  近日,香港浩润国际集团为宋庆龄故居捐赠了旗下直饮水产品“浩泽活水站”。此举旨在为配合中国宋庆龄基金举办的“时代小先生”计划活动,培养下一代儿童健康、环保的饮水观念。

  众所周知,宋庆龄是举世闻名的二十世纪的伟大女性,她的一生是充满传奇的一生。宋庆龄是新中国公益事业的开创者,一生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倾注了大量心血,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图 1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宋庆龄故居嬉戏玩耍图1 参加活动的孩子们在宋庆龄故居嬉戏玩耍

  今年是宋庆龄逝世30周年,为继承发展宋庆龄事业,弘扬宋庆龄精神,创新新时期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和能力培养,中国宋庆龄基金会“时代小先生”活动于暑假前在宋庆龄故居正式启动。浩泽得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行的此次活动后,立即向“时代小先生”计划的总部所在地——宋庆龄故居捐赠了“浩泽活水站”,希望能够为来此参加活动的人员,尤其是“时代小先生”们,提供新鲜、健康的直饮水。宋庆龄故居对浩泽热心公益的举动表示了赞许。

图2 小朋友在浩泽活水站接水喝图2 小朋友在浩泽活水站接水喝

  浩泽从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环保科技与人类同行”的企业使命,致力于环保和民生饮水健康领域的事业,并且一直关注儿童的饮水健康问题。“我们认为保障儿童的饮用水安全至关重要,因为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再者,儿童的抵抗力不如成年人,面对目前越发脆弱的城市饮用水环境,我们希望以此微薄之力,为孩子们的健康打下一点点的基础。”浩泽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图3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浩泽活水站上接取直饮水图3 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在浩泽活水站上接取直饮水

  从细节做起,从点滴做起,关注饮水健康,是浩泽的发展使命,同时,浩泽更关注环保意识的传播。浩泽倡议:“我们的少年儿童们要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来,平时带上自己的水壶,就近到直饮机上接水喝,随时携带,减少不必要的塑料瓶丢弃。” 浩泽表示,“培养国民健康、环保的饮水观念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但我们希望从儿童做起,一步一个脚印地落实这项利国利民的工程!”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