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陶氏化学参与世界环保大会 荣膺创新价值奖

陶氏化学参与世界环保大会 荣膺创新价值奖
2011年06月20日 13:50 新浪公益

  6月20日,陶氏化学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DOW)正以强大阵容参加在青岛举行的第四届环保大会,不仅强调自身“迎接全球性挑战,尽在可持续化学”的坚定承诺,同时也展示创新的解决方案,倡导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可持续发展。陶氏化学还因其独特而卓有成效的创新探索,荣获本届大会颁发的“碳金创新价值奖”。本次大会为期三天,由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和国际节能环保协会(IEEPA)共同主办。

  陶氏化学公司负责可持续发展及环境、健康与安全事务的全球副总裁尼尔·霍金斯(Neil Hawkins)先生在大会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作为全球化工行业一家负责任的领袖企业,陶氏始终不懈地追求科技进步,寻求与各相关方面合作,帮助解决世界面临的最严峻的挑战,为人类开创一个更加可持续的未来。陶氏的创新着眼于尽可能地缩小自身的碳足迹,并提供卓越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和整个社会也能做到这一点。2011年的第四届世界环保大会是一个非常良好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可以深入探讨化学如何能够以最可持续的方式为人类做出贡献” 。

  在本届大会举行期间,陶氏以“用科技打造可持续未来”为主题,展示了部分先进的技术和解决方案,突显了可持续化学可以如何应对能源、气候变化、水、住房、健康等全球性的挑战。例如,陶氏AIRSTONETM系统就是一个可靠的环氧技术系列,能够使风车叶片更轻更坚固。而陶氏FormaShieldTM 技术可以生产出先进的功能性涂料,去除居室中的甲醛粒子,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陶氏相关业务部门的负责人,包括陶氏建筑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凯慧恩(Karen Carter)女士、陶氏水处理及过程解决方案业务部亚太区总经理王晓兰博士,也积极参与了大会的绿色建筑、水资源、新能源等分论坛。

  陶氏还举办了大约100人参加的“投资大自然”主题晚宴,庆祝陶氏与大自然保护协会的突破性合作关系。大自然保护协会是一个全球性的生态保护机构,致力于保护对人类和大自然具有重要生态意义的土地资源和水资源。2011年1月,陶氏化学与大自然保护协会启动了为期五年的合作项目,旨在帮助陶氏和其他企业更好地尊重自然,并把保护自然的理念融入到企业长期的目标、战略和运营之中。

  关于陶氏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技术以及“人元素”的力量不断改进推动人类进步的基本要素。公司将可持续原则贯穿于化学与创新,致力于解决当今世界面临的诸多挑战,如满足对于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陶氏以其领先的特殊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大约16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电子产品、水处理、能源、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0年,陶氏年销售额为537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50,0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运营188家工厂,产品达5,000多种。除特别注明外,“陶氏”或“公司”均指陶氏化学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有关陶氏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陶氏网页www.dow.com。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