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轻户外生态基金”公益项目启动

http://gongyi.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11:14  新浪公益

  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轻户外生态基金”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共同举行 。发布会上,Kolumb(哥仑步)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设立“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轻户外’生态基金”。该公益基金倡导“一起亲自然,一起保护生态”的理念,实施保护生物多样性项目和保护生态环境公益宣传活动。

  据了解,该项基金将主要用于保护中国特有的濒危动植物工作:一是西藏特有的濒危植物西藏巨柏,二是南岭地区濒危植物红豆杉,三是保护濒危物种华南虎。 “轻户外生态基金”将致力于对这些珍惜动植物的科学保护,维护它们的生存环境,通过人工繁殖,扩大种群数量。

  中国是世界上生物多样性最丰富的12个国家之一,上世纪90年代初加入《生物多样性公约》,随即发布《中国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计划》。 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经民政部登记注册的中国首家从事环境保护公益事业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在生物多样性保护方面也做出了一定的努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公益发表的文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