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乐购同商务部签署协议共促行业可持续发展

乐购同商务部签署协议共促行业可持续发展
2011年04月26日 14:29 新浪公益

  日前,商务部商贸服务司同乐购正式签署了《关于共促“可持续零售业发展”的合作意向书》。该意向书的签署表明乐购与中国政府就可持续零售业发展达成共识,将携手推进中国零售业的可持续发展建设。同时,该意向书为政府与企业间的合作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这也是乐购为实现其集团Tesco到2050年实现零碳排放的战略目标而在中国采取的又一积极举措,也是乐购对中国市场的环保承诺。

  该意向书签署后,Tesco在中国将以节能店、嘉善绿色物流展示中心和上海节能管理中心为平台,邀请各地政府部门、零售商组织、行业协会、供应商和消费者进行参观交流,开展供应链方面的可持续发展研讨,分享零售业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应用及环保理念。

  随着这一意向书的签署和各项实施方案的开展,Tesco将逐步实现在中国的节能减排目标,努力成为中国最环保的零售商。不仅如此,Tesco还将在中国零售业中逐渐树立起节能减排领头企业的良好形象, 鼓舞和带动更多的顾客和企业同Tesco一起践行节能减排,引领绿色消费革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