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北京众爱心人士齐聚房山区后石门村植树献爱心

北京众爱心人士齐聚房山区后石门村植树献爱心
2011年04月25日 10: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雪涛)4月16日,市民、公务员、企业员工、学生等2000余人来到房山区大石窝镇后石门村——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北京绿化基地,参加“2011年度绿色助学公益植树活动”。除参加活动的2000余名群众以外,北京市海淀区二里沟中心小学、北京工业大学电控学院“心缘志愿服务团”等机构组织也一同支持且参与了本次活动。在现场,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向后石门村小学的10名贫困学生每人颁发了300元助学金。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