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优秀环境规划候选案例: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

优秀环境规划候选案例: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
2011年03月29日 14:51 新浪公益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1984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第一个国家级开发区。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合署办公。同时,大连市金州区人民政府也与大连金州新区管委会合署办公。大连出口加工区管委会已于2010年4月与大连保税区管委会合署办公,不再与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合署办公。

  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大连市域内7个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其他的国家级开发区分别为:大连长兴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大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大连保税区、大连出口加工区、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大连大窑湾保税港区等。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