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民营企业十大碧水环保先锋评选活动2011

中国民营企业十大碧水环保先锋评选活动2011
2011年03月23日 09:18 新浪公益

  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中国环境报社承办,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提供支持的中国民营企业十大碧水环保先锋评选活动2011项目启动仪式于2011年3月22日世界水日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旭化成株式会社、环境保护部、中国环境报社等有关领导及相关媒体、环保NGO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据主办方介绍,本次活动是我国首次以中国民营企业为主体在我国范围内就水环保领域开展的评选活动。活动将通过客观完整的评价体系和评价流程,倾力打造中国民营企业水环保先锋荣誉平台,宣传民营企业在水环境保护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果,积极研讨面临的问题,探讨应对挑战的对策,引导民营企业走可持续发展道路,树立和宣传中国民营企业水环保的先进典型,推动中国水资源保护事业的蓬勃发展。

  活动分为四个阶段:一是启动阶段;二是报名、初选阶段;三是评选、公示阶段;四是颁奖典礼。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也是水资源保护的一次重要的宣传,活动将引发社会各界人士对水环境保护的关注与思考,形成广泛的社会效应,吸引凝聚更多的社会力量一起参与到水环境保护的实际行动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