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1年03月23日 09:14 新浪公益

  3月22日—世界水日,2011年“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京师大厦隆重启动。该评选活动由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承办,旭化成水环保专项基金提供评选活动资金支持。中国光彩事业基金会秘书长牛建国、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北京代表处所长森山博之、环境保护部牟广丰司长、中国环境报社副社长王桂芬、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公益研究中心主任陶传进及相关环保民间组织代表出席了该启动仪式。

  该活动是国内第一家专门针对水环境保护事业中的民间人士开展的全国性公益人物评选。通过表彰对中国水环境保护做出贡献的民间人士,提高全社会水环境保护的觉悟和行动,更好地解决水环保问题,推动水环保事业的发展。

  本次评选活动从世界水日起接受民间人士的自荐或推荐申报,并于十月底评选出“2011年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评选活动中将邀请多位环境保护民间组织代表及学者就水环保事业中民间人士的现状、激励需求、评选环节等问题进行充分讨论。

  该评选活动将倾力打造中国水环保领域公益人士的最高荣誉平台,通过客观完整的评价体系和评选流程,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出2011年中国水环保公益人物,以激励民间人士为中国水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