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水日来临 一起发现你身边的水世界

世界水日来临 一起发现你身边的水世界
2011年03月21日 16:55 新浪公益

  3月22日是每年一度的“世界水日”,今年联合国确定的“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城市用水:应对都市化挑战”(Water for cities: responding to the urban challenge)。我国纪念2011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严格管理水资源,推进水利新跨越”。

  我们生活在城市中,而城市中的水大多隐匿在错综复杂的管道系统中,水资源的管理和使用在我们不经意间就完成了,我们可能都无从察觉,然而正是一些不易察觉的小事,让水从我们身边匆匆流走了……而或许又是一些不经意的小举动,就帮助节约了水资源,世界水日就要到了,让我们去发现身边与水有关的细节,随手拍下我们身边的水世界。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一起行动起来吧!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1日9时—3月22日18时;

  活动页面:http://event.t.sina.com.cn/event/94894

  新浪公益微博:http://t.sina.com.cn/gongyi

  渣打银行中国微博:http://t.sina.com.cn/scbmainlandchina

  活动规则:

  1、参与活动,拍下你身边与水有关的场景,写好说明,以#发现身边的水世界#为话题发布到你的微博,并@渣打银行中国 和@新浪公益 ,然后告诉你的朋友们来支持你。活动结束后我们将为转发量在前20位的网友发放奖品。

  2、新浪公益将不定时发布节水小贴士等微博,转发和评论这些微博,我们将从评论最多的一条微博中随机抽取10名网友,发放纪念品。

  礼品发放:

  转发量前二十的网友奖品为:一等奖2名(渣打银行琉璃名片座),二等奖4名(渣打银行高亮节能手电筒),三等奖6名(新浪公益风衣),四等奖8名(新浪大眼睛靠垫)。

  十名抽奖网友奖品为:新浪小浪人5个,新浪雨伞5个。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