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保护滇金丝猴 白马雪山社区共管公益项目

保护滇金丝猴 白马雪山社区共管公益项目
2010年12月23日 16:28 新浪公益

  项目概述:它们拥有性感的红唇,它们的笑容让人倾倒,它们是地球上最大的猴子,拥有一张最像人类的脸,它们是滇金丝猴——全球仅存2500只的濒危动物。

  白马雪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横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维西两县,全球约一半以上的滇金丝猴生活在这里的高寒山区。

  云南电视台联合绿色基金会与白马雪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合作实施社区共管项目,通过在滇金丝猴生活区域推广太阳能热水器、水泥砖瓦建房,减少当地村民对树木的砍伐;通过开展养蜂、中药材种植等技能培训,替代村民靠向森林谋取利益的传统。我们愿意相信,改变一个村庄的生活现状,就能维持一个地区的生态和谐,改变一个猴群的生存环境。

  保护生态,保护滇金丝猴 白马雪山社区共管公益项目期待您的支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