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七彩云南”生态监测项目

“七彩云南”生态监测项目
2010年12月23日 16:27 新浪公益

  项目概述:《2012》用虚拟的超级地震和海啸赚取了人们的眼球和票房,其实,地球的变化往往不那么极端。在我们身边,气候、环境、动植物的微小的变化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发现它,需要细致而广泛地观察。

  由云南电视台与多家合作媒体共同在全球范围内招募 “生态观察员”,我们致力于打造一个开放、互动的媒体平台,发动全民力量,关注我们生存的家园。目前,登山家金飞豹、中国野生动物摄影家奚志农、摄影家吴家林已经正式成为我们的生态观察员,我们正在向王石、潘石屹、费宣等环保人士发出邀请。无论您是正在从事生态保护工作的专业人士,大学生志愿者还是一名关注生态的普通公民,只要您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下所到之处的生态变化,讲述我们未曾留意的生态故事,并上传到我们的媒体平台,您就能加入我们的团队,和金飞豹、奚志农一起,成为保护地球生态最前沿的发现者。

  而我们,将为表现优异的100位生态观察员配备3G手机、户外装备。也许您的发现也将改变地球的明天!“七彩云南”生态监测项目期待您的支持!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