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儿童环保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开机

儿童环保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开机
2010年12月20日 14:40 中国环境报

  中国环境报 记者 刘晓星 北京报道 一部针对6岁~10岁小学生的大型百集儿童环保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多》日前开机。

  这部儿童环保科幻剧以宣传节能环保和热爱自然为主题,以极受小朋友们喜爱的情景剧讲述了一个个充满欢乐的小故事。大量特技效果让孩子们在看剧的同时参与其中,引导他们在快乐中学会独立思考,懂得爱与尊重,关爱我们的自然、我们的星球,人人争当环保小卫士。此外,每期环保剧还将加入与普通观众的互动。

  这部环保剧共100集,每集为一个独立故事,时长25分钟。故事围绕5名小演员展开,5名成人演员贯穿其中。另外,还特邀了30余位明星客串,可谓实力雄厚、阵容强大。据了解,全剧计划于2011年暑期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黄金时间面向全国连续播出。

  据悉,环保剧由环境保护部环境发展中心、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中国气候变化CDM基金和中国绿化基金会联合出品,环境保护部宣传教育中心等单位联手打造的。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