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年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2010年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在南京举行
2010年11月24日 17:50 新浪公益

  在全球高度关注气候变化的背景下,林纸业被提到了事关人类生存与发展、前途与命运的战略高度。

  2010年7月29日,中国造纸协会与第一财经,以“绿色、承诺、发展”为主题,在南京举办了“低碳时代的纸业路径——中国纸业可持续发展论坛2010”。本次论坛由造纸行业的龙头企业APP(中国)全力承办,并得到玖龙纸业和华泰纸业等其他行业领先公司的支持。论坛主要探讨了步入后工业时代的中国造纸业,如何在新的“低碳时代”来临之时实现“绿色转型”。

  在当今面临气候变化挑战的背景下,就如何实现造纸业的低碳化发展,会上,来自国家发改委、行业协会、企业、以及NGO的代表和专家,纷纷从自己的角度,为国家政策提出了参考意见,也对造纸行业的低碳之路提出建议。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