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内蒙古环境保护厅参加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

内蒙古环境保护厅参加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
2010年11月24日 17:00 新浪网

  2010年9月21日东部环保督查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集中学习活动,学习并没有在会议室而是在网络中,他们各自登录了中华环保联合会网站参加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面对100道环保知识答题认真填写答案。    这是一场主题为“公众参与,全民环保”的 环保知识竞赛,旨在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号召公众积极参与环保活动。通过参与这样的活动增加了同志们环保常识性知识,活跃了机关学习氛围。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