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内江东兴区团委组织团干参与环保知识竞赛

内江东兴区团委组织团干参与环保知识竞赛
2010年11月24日 16:57 新浪网

  9月14日,团东兴区委组织全体干部积极参与“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答题活动,在机关中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干部环保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环保活动,在全社会掀起环保热潮。

  答题前,通过书本和报刊,组织大家学习了环保相关知识;答题中,通过网络媒体方式,每名干部充分挑战自己的环保指数,独立完成5页共100道选择题。答卷提交后显示,机关3名干部网络答题分数均在90分以上。

  通过网上答题活动,增长了干部对环保知识的摄入量,对环保中的相关主题日、国际国内环保政策、环境污染的产生及防治,特别是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点滴有了清楚的认识。大家表示一定会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点滴做起,积极携手家人和朋友,自觉践行环保、主动服务环保,积极掀起环保活动热潮,努力提升全社会的公益环保指数。

  据悉,“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百纳环保集团承办,活动主题为“公众参与,全民环保”。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