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试题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试题专家评审会议召开
2010年11月24日 16:52 新浪网

  为普及和传播环境保护的科学知识,带动公众了解环保、参与环保的热情,使公众更多地了解宜兴这座环保之乡,了解宜兴的环保产业,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宜兴市政府主办,中华环保联合会国际合作部、江苏百纳环保集团共同承办的“百纳杯”环保知识大赛目前已开始启动。

  根据“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活动安排,2010年9月1日中华环保联合会召开了环保知识竞赛试题专家评审会。会议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副秘书长谢玉红主持,参加评审的专家有:原环保局国际合作司司长,原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驻华代表,中华环保联合会国际合作顾问夏堃堡;清华大学环境工程设计院原院长,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井文涌;北京汉龙律师事务所主任,中华环保联合会理事高金波;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所研究员罗遵兰;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生态所研究员肖能文。

  与会专家从试题的全面性、专业性和普及性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做出了关键修改。通过专家审查,提升了试题及本次活动的水平,为实现活动总体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