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颁奖晚会落幕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颁奖晚会落幕
2010年11月19日 11:53 新浪公益

  11月15日,“美丽宜兴”中华环保形象大使选拔决赛暨“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颁奖晚会在享有“陶都”之称的江南水城——宜兴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与文艺界明星汇聚美丽的太湖之滨,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知识性与艺术性完美结合的环境文化盛宴。环境保护部副部长吴晓青出席晚会,并为宜兴市人民政府颁发“环保爱心城市”奖牌。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 全民环保深入人心

  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原武警总部政委徐永清上将,环境保护部直属机关工会副主席周桂玲、中华环保联合会副主席曾晓东兼秘书长、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华学文等领导现场电脑随机抽取了“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的一、二、三等奖及幸运奖等奖项,并为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代表单位颁发证书、奖牌。

  “百纳杯”环保知识竞赛由中华环保联合会和宜兴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公众参与,全民环保”为主题,普及环保知识,提高全社会的环保意识。今年8月启动以来,共有来自北京、山东、江苏、安徽、上海、山西、四川等二十余省市,覆盖各地党政机关、部队、环保单位、大中小学校、科研院所、环保NGO组织及企业等单位的组织和个人参与答题。在参与答题的同时还积极留言表达对环保事业的热切关注,在全国掀起了学习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的热潮。

  文艺晚会演绎环境文化

  当晚,环保形象大使与文艺界明星为观众奉献了一台精彩的环境文艺晚会,老、中、青三代文艺工作者同台献艺,以歌曲、诗朗诵、模特表演等艺术形式生动演绎了对自然的崇敬,传递了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相处的真情以及支持环保事业的心声。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