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倡导低碳-新浪公益环保展上尽显风采

倡导低碳-新浪公益环保展上尽显风采
2010年09月16日 16:39 新浪公益

  9月16日,第六届环境与发展中国(国际)论坛暨第四届中国国际建设环境友好型社会成果展览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大会将围绕“推进治污减排,探索环保新道路” 这一主题进行深入研讨。新浪公益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现场直播,同时也以参展方加入本次环保成果展览会。

  展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环保机构和企业以各种不同的方式来展示自己的环保成果,新浪公益展区以“我付我的碳排放”为主题展开各类活动,由于形式新颖、参与性强等优势吸引了大量参展人员的参与和支持。

  新浪展区――参与活动赢精美礼品

  环保树飞镖游戏、为自然灾害地区写祝福、栽育爱心树叶等活动,大家开心一刻,并能收获公益心情,同时还有机会赢取爱心靠垫、小新小浪(还有熊猫限量版)、环保雨伞、草娃娃、环保袋、环保笔等礼品!

   部分礼品展示:

爱心靠垫    环保笔   草娃娃
爱心靠垫     小新、小浪     环保笔       草娃娃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