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百事纯果乐捐款护果园 周迅购买碳排放诠释“零污染”

百事纯果乐捐款护果园 周迅购买碳排放诠释“零污染”
2010年08月09日 10:4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 李晋) “纯果乐将购买每一位来宾来往交通及发布会现场所产生的碳排放,让我们的发布会真正实现零污染。”随着周迅代表百事旗下品牌Tropicana纯果乐宣布这个特别的决定,一场清新自然的新闻发布会于8月3日下午在上海瑞金宾馆召开。周迅代表百事 Tropicana纯果乐品牌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环境意识传播项目“OUR PART我们的贡献”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以支持“保护果园计划”。

  发布会在绿茵草坪中的阳光房内召开,为了提倡低碳生活,现场只打开两台空调 。到场宾客不停地扇扇子解暑。周迅在接近40℃的环境下以一身橘红色连衣裙“橙意”亮相。“地球变暖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我们现在一定要开始行动,保护环境。”周迅说。

  今年4月29日,百事纯果乐携手OUR PART启动“保护果园计划”,在北京延庆的玉佛果园开展实施 ,通过特殊的技术培植,生产出纯天然的特大水果。这些特大水果也被运到现场赠给到场来宾品尝。

  “OUR PART我们的贡献”是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发起的环境意识传播项目,当天,作为“保护果园计划”的公益项目牵头人,周迅不仅代表OUR PART 阐述了联合国开发计划署2010年的主题“生物多样性”,而且携手纯果乐共同向中华环保基金会捐赠20万元用以支持中国果园的生物研究和“保护果园计划”的实施。

  中华环保基金会秘书长李伟接受捐赠后也表示,最好的水果需要更多的灌溉和保护,是需要更多人支持的大 事业。

  周迅代表纯果乐在现场宣布,将购买每一位来宾来往交通及发布会现场所产生的碳排放,令所有来参加发布会的嘉宾真正实现零污染。引得现场一片掌声。

  发布会尾声,周迅手持象征着Tropicana纯果乐环保理念的“领鲜丝带”发表了“2010环保中国”邀约: 希望所有人都能怀抱美好生活的愿景,成为纯果乐的“环保伙伴”,共同分享最好的水果,实现最美的生活!

  纯果乐市场总监曲雪梅表示,正是由于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该品牌才得以捐赠果园,支持环保事业,最终实现自己的“环保倡议”。

  相关 周迅回应“环保作秀”

  发布会现场,记者发现,周迅橘红色连衣裙在之前的不少公开场合也曾经穿过。对此,周迅说:“作为演员,很多人的新衣服穿了一次就不穿了,其实同样一件衣服可以在不同的活动中重复穿着,少买一件衣服可以减少大量的碳排放。”

  面对部分媒体质疑有艺人做环保更似作秀时,周迅明确表示:“我很赞同王石的说法,作秀没有关系,只要越来越多的人加入环保队伍就是好的,这样的作秀越多越好!”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