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2010灵山世界公益论坛亮点之“绿色风格”

2010灵山世界公益论坛亮点之“绿色风格”
2010年05月19日 17:22 新浪公益

  2010灵山世界公益论坛依照“低碳社会、绿色生活、平等协商、公益精神”的办会总则,设计会议议程、安排会务活动,提供会议服务,制定以下细则,恭敬知照,请予支持──

  关于接送和车辆:会议安排有接送您往返机场或火车站的班车,还安排有驻地宾馆与会场及景区之间的穿梭巴士,您有可能与其他代表一道,共同乘坐一辆中小型面包车或者大客车,而不是小轿车或者专车。

  关于餐饮:给您安排的可能是自助餐。会议还特别安排了一顿体验绿色生活的蔬食午餐。

  关于会议和席位:您出席的大小会议,可能是按照姓氏首写英文字母排列顺序的圆桌会议,也可能是根本没有任何座次的散席会议。

  关于会议议程:本次论坛包含两个会议,集中在一天进行,分别为上午的“发起人大会”和下午的“2010年大会”,此外不再设立分论坛和分组讨论。您无论是作为发起人还是参会者,都可以出席或者列席两个大会。

  关于会议议题与发言:本次论坛安排了比较充分的时间请大约30人次与会代表发言,代表发言的议题主要围绕《灵山论坛发起宣言》和《2010灵山论坛工作计划》展开,每位代表每次发言的时间限定在5分钟之内。如果您希望届时发言,请尽早与会务组联系,并提供简短的发言人介绍及发言内容提要。我们将按照提出发言要求的先后顺序安排会议发言及顺序。如果需要在发言时播放PPT,请一并提供相关电子文件。如果大会进行期间还有时间,还会安排代表自由发言;本次会议的语言为中文和英文。

  关于会议交流与展示:本次论坛在餐饮区和茶歇区都设立了较大的开放空间,欢迎与会者在餐饮时间和茶歇时间自由交流、自由展示各自的公益项目和成果。

  关于会议用品:您在会议上使用的笔、纸等,都将是可回收的或采用可降解材料制造的。

  关于全体合影:您和全体与会者的合影,是十分珍贵的历史文献,我们发送给您的,将只是合影的电子文件,而不是通常洗印出来的带镜框的相片。如果您需要,请留下准确的电子邮箱地址。

  关于宣言签名:本次论坛将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就会议达成的共识发表一份简短的宣言,您将会被请求在宣言上签名。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