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世界博览“绘” 为三江源传递美好祝福

世界博览“绘” 为三江源传递美好祝福
2010年05月10日 10:43 新浪公益

  5月8日,联合利华集团旗下奥妙、金纺品牌与物美共同举办的“博览世界纯净未来”——2010环保博览“绘”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联合利华重点客户总监陈宇和北京物美集团采购总监王佳伟共同点亮了象征环保使命和美好家园的绿色地球。

  百名小朋友绘就绿色三江源

  在活动现场,近百名小朋友踊跃参与,以“博览世界 纯净未来”为主题,展开想象,绘制心中的绿色三江源。孩子们稚嫩但又创意挥洒的画作,传达出对追寻一个纯净世界的愿望,活动也让在场的观众深深体验了一次意义非凡的环保教育。

  王佳伟表示,三江源地区是国家重点投入治理的生态保护区,她孕育了长江、黄河和澜沧江,是中国母亲河的源头,更是中华文明的发源地。此次,物美希望通过携手奥妙金纺,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孩子及大众传递绿色环保的理念,并在中国最重要的生态区域植树造林,希望能够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并能起到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点亮绿色地球  植绿三江源

  启动仪式上,联合利华重点客户总监陈宇和北京物美集团采购总监王佳伟共同点亮了绿色地球,正式启动了“博览世界 纯净未来”——2010环境博览“绘”活动。

  陈宇在谈及此次与物美的合作时表示,双方将携手通过向三江源地区捐种树苗的方式,为逐渐沙漠化的三江源地区送去绿色希望。王佳伟也明确表示,“绿色环保”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支持环保事业的实际行动;既要身体力行更要传递、教育,以此影响更多的人,地球的未来才会更加纯净与美好。

  当天活动现场记者还了解到,活动期间消费者只要购买指定额度的奥妙或金纺产品,奥妙金纺与物美就共同为三江源地区捐种一棵树苗;通过这种方式让更多的人亲身参与到此次绿色环保活动中来,共同肩负环保使命,保护我们的母亲河。

  爱心画作共为玉树灾区祈福

  在筹备本次活动过程中,三江源玉树地区发生历史罕见的7.1级大地震。主办双方均在获悉后的第一时间里,发动了企业员工捐款捐物, 用行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无限关切。

  当日活动现场中,记者还看到参与绘画的小朋友们,手持自己的画作与现场工作人员共唱一曲《让世界充满爱》,一同为玉树灾区同胞们祈福。现场的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这个祈福的环节是特地为玉树地震增加的。灾难过去了,当地也已进入了灾后重建工作,我们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双手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震区同胞重建绿色家园,也希望我们的祝福能够给他们提供最强有力的支持。据悉,“博览世界纯净未来”——2010环保博览“绘”活动还将继续在全国各地展开,届时还将带领100名优秀画作的小画师参观上海世博会,更深刻地理解环保对地球家园的重要性。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