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三百两商场消费网开展春日环保行系列活动

三百两商场消费网开展春日环保行系列活动
2010年04月06日 18:24 新浪公益

  4月3日,三百两商场消费网与百盛购物中心携手,共同推出主题为“低碳北京 坐言立行”的植树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百盛购物中心的VIP会员、三百两商场消费网会员和部分媒体记者亲赴位于延庆风景核心区的原乡美利坚亲身参与环保公益活动,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响应低碳生活理念,推广低碳生活方式。

  上午10点,经过简短的技术指导后,大家热情高涨地迅速进入状态。要说植树队伍中,最忙碌且特别引起人们注意的,当属 “干劲儿正酣”的一对母女,这对母女不但是“上阵母女兵”,女儿还带来了自己家中的工具——小铲子和小水桶。妈妈张欣表示,知道这次植树活动之后便第一时间报名参与了,其中重要的一个目的是希望带上自己的孩子,通过植树的方式加强女儿爱护环境的意识,从小培养其低碳生活的观念。

  植树团队中一条条印有“低碳生活,坐言立行”的绿色丝带在人们手中飘来飘去。而通过大家一天的共同努力,又为北京增添了片片新绿。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