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

“树绿家园”行动主办方简介

“树绿家园”行动主办方简介
2010年04月02日 15:30 新浪公益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

  中国企业家俱乐部简介(CEC)

  CEC成立于2006年12月。由31位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经济学家和外交家发起成立。他们是中国新经济中最有生命力的代表,同时也是中国企业中承担全球企业公民责任的先锋。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俱乐部,CEC致力于成为全球最成功的非盈利组织之一。CEC相信,企业家精神是推动社会全面进步的重要力量。CEC将致力于提升中国企业在中国及世界可持续发展中发挥的作用。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

  阿里巴巴(Alibaba.com Corporation)

  阿里巴巴集团致力为全球所有人创造便捷的网上交易渠道,旗下拥有阿里巴巴(B2B)、淘宝网、支付宝、阿里云计算和中国雅虎等子公司,向全球2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用户提供多元化的互联网业务,包括B2B国际贸易、网上零售和支付平台、以数据为中心的云计算服务等。集团旗下的阿里巴巴公司(B2B)在香港交易所上市。

  1999年,以中国互联网先锋马云为首的18人创业团队在杭州创立了阿里巴巴集团,秉承着“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信念,集团今天已经发展成为全球电子商务的领导者、中国最大的电子商务企业。截至2009年年底,阿里巴巴集团雇员规模近18000人。二十一世纪,阿里巴巴集团将倾尽全力,促进开放、透明、分享、责任的新商业文明。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由中国近百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SEE是会员制的非政府组织(NGO),同时也是公益性质的环保机构,奉行非赢利性原则。SEE以推动人与自然的可持续发展为愿景,遵循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者统一的价值观。SEE的宗旨是以阿拉善地区为起点,通过社区综合发展的方式解决荒漠化问题,同时推动中国企业家承担更多的环境责任和社会责任,推动企业的环保与可持续发展建设。

中城联盟
中城联盟

  中城联盟

  中国城市房地产开发商策略联盟,成立于1999年12月。由深圳万科、北京万通、河南建业等一批在中国具有市场影响力的房地产企业共同发起的一个具有开放性的策略联盟。目标是建设一个市场化平台,通过信息交流、共同培训、联合采购、集体融资和联合开发等深层次的合作,推动建立行业秩序和公信力,引导并规范中国的房地产市场。

宝马中国
宝马中国

  BMW中国

  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是德国一家世界知名的高档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慕尼黑。BMW在中国大陆、香港与早年的台湾又常称为“宝马”。 BMW集团拥有BMW、MINI和Rolls-Royce(劳斯莱斯)三个品牌。这些品牌占据了从小型车到顶级豪华轿车各个细分市场的高端,使BMW集团成为世界上唯一一家专注于高档汽车和摩托车的制造商。

壹基金
壹基金

  李连杰壹基金

  中国红十字会“李连杰壹基金计划”是由中国红十字会“博爱大使”李连杰先生2007年4月19日发起,在中国红十字总会架构下独立运作的慈善计划和专案。壹基金提出:1人+1元+每1个月=1个大家庭的概念,即每人每月最少捐一元,集合每个人的力量让小捐款变成大善款,随时帮助大家庭中需要帮助的人。立足于中国,壹基金正逐步成长为一个国际性的公益品牌。

大自然保护协会
大自然保护协会

  大自然保护协会(TNC)

  大自然保护协会The Nature Conservancy(TNC)是从事生态环境保护的国际民间组织,致力于在全球保护具有重要生态价值的陆地和水域,以维护自然环境、提升人类福祉。由于坚持采取合作而非对抗性的策略,以及用科学的原理和方法来指导保护行动,经过50余年的不懈努力,协会已跻身美国十大慈善机构行列,位居全球生态环境保护非营利民间组织前茅。

中国绿化基金会
中国绿化基金会

  中国绿化基金会(China Green Foundation)

  中国绿化基金会是由乌兰夫等国家领导人支持,联合社会各界共同发起,经国务院常务会议批准,于1985年宣告成立。属于全国性公募基金会,在民政部登记注册,业务主管单位是国家林业局。乌兰夫、万里、李瑞环先后担任中国绿化基金会名誉主席,雍文涛、陈慕华、王丙乾先后担任主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担任现任名誉主席,全国政协委员、国家林业局原局长王志宝担任主席。

新浪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公益

新浪公益频道致力于传播公益文化理念,创新公益模式,推动社会事业发展。

企业公益项目推荐

新浪公益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